衡门之下

一切过往,皆为序章。

松林酒吧   第一章

     在松林路上有一间小酒吧,它开在街角,很少有人能注意到。因此,再为整条街排号的时候,所有人都忘了它。但对此,店主没有说什么,只是在店门口挂了小木牌,上面写着松林街十号。

      虽然很难注意到,但还是会有人来这里。用叔叔的话说,他们都是有缘人。但他们不是单纯来喝酒的,他们还会做一些神秘的事情,至于是什么,我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对了,我还没告诉你们我是谁。我叫李文双,是清华大学大二的学生,学中国历史,是假期来店里帮忙的。我是这的调酒师,厨师,维修工以及很多。但不是店主,店主是我的叔叔。什么?你问我的父母,他们我不知道,我没见过。我也问过叔叔,他没说,我是他养大的,他就像我的父亲。我在这里长大,但却一直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来这样小的酒吧。客人们来的时候,我也不知他们是怎么来的,只是门口的风铃一响就来了,叔叔会笑着出来迎接。

 

 

 

收起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打开新页

热度(5)

© 衡门之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