衡门之下

一切过往,皆为序章。

松林酒吧 第四章

鸥今天的穿着很风雅,这让她清冷的气场中有了几分妩媚。不,不只是几分,

简直是十分妩媚。

但她现在哭得是梨花带雨,不过我得承认,她连哭都好看。

然后,我的叔叔对我说,

这位是鸥姨太,她刚失去了自己的弟弟。

还没等我做出反应,

他就转身对鸥说,

你看一下,文双是否能代替你的弟弟?

说句实在话,我当时懵了,叔叔你在干嘛?你是没吃药,还是忘吃药了?我就是想知道我的父母是谁而已,为什么要代替她的弟弟?

我想鸥也是这样的感受,所以我看想她。

她显然也是不相信的,迟疑了一下,说,

这是不可能的。

说罢,又开始哭。

可叔叔好像并不在乎我们相不相信,

他把我叫到一边,

说,

想办法让她相信你,如果你想知道你父母是谁。

事已至此,我只能说,

好。

我转身,对鸥说,

你相信我能让你的弟弟重生吗?

她摇摇头。

那你相信跳大神的能将他救回来吗?

她点头。

那你相信我是跳大神的吗?

她摇头。

我朝她笑笑,说,

不信?那你看这个。

我从柜子里拿出一瓶蝶豆花,又从饮水机里接了水,等水将蝶豆花泡开,变成蓝色,

我就念动几句咒语,

至于咒语的内容,都是胡编。

想跳大神一样跳两下,至于我为什么知道怎么跳。是学中国宗教史时学到的。

全部完事以后,我加入了柠檬汁,水变成了紫色。

我又问她,

现在信吗?

她很坚定的点了头。

我当时的内心独白是,呼,幸亏那个年代的人迷信。

做完这一切,我对叔叔说,

她相信我了。

叔叔还是没反应,他对鸥说,

请你在这里等一下。

又对我说,

有些话,得单独跟你说。然后让我将他推出房间

我照做,将他推进他的卧室。

到了卧室,他说,

你想知道酒吧的秘密很久了吧?

嗯,我回答。

那我现在给你看,说完他打开了一个小柜子。

柜子里,第一眼看到的是一些药剂,装在瓶子里,看起来很恶心。

那些是什么?我问,

药,你以后会用到。他回答。

又找了一会,

他从里面拿出了一个小盒子,说,

自己看吧,你父母留给你的。

我拂开上面的灰尘,隐约的看到了两行字,

上面的一行,

一个好像是白字,另一个像是区字,中间还有一个爱心。

下面还有一行字,

给儿子文双。

 

 

那盒子里究竟是什么呢?

请看下章

热度(13)

© 衡门之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